close

 

BIOBeauty HA+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(皮膚缺水乾燥ㄉ救星)


非常感謝PayEasy讓我有這個試用產品的機會!尤其在這寒冷的冬季,肌膚最怕的就是乾燥、脫皮,所以說這個試用機會來的正是時候!也讓我迫不及待ㄉ想要趕快使用它、感受它ㄉ效果!


這一瓶HA+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的內容量有30ml,整瓶採用玻璃瓶裝滴管式的設計,這種滴管式的瓶裝在取用上相當方便,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滴管式瓶裝的設計,因為在使用上真的是很方便,不用擠也不用挖,更不怕會因接觸而讓精華液變質,只要拿起滴管滴個1、2滴就OK了!真的是又方便又好用!

HA+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的主要成分採用了高濃度的玻尿酸和B5,更添加了NaPCA天然保濕因子、維生素B5、納豆萃取、仙人掌萃取等加強肌膚保濕及修護性的配方,能針對極度缺水、暗沉ㄉ膚質作立即性的恢復調理,除了具有優異的保濕效果外,還能抗老化增強肌膚防護能力,讓肌膚明亮,改善肌膚黯沉、缺水乾燥ㄉ狀態, 維持皮膚的保水度喔!

《玻尿酸》

是肌膚中分佈最廣的物質之一,玻尿酸可保持肌膚的水分,
同時能維持皮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。
具有極強的吸水性,可吸收大量水分,
被喻為保濕天后它可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水磁場,能提供肌膚全天的保濕能力。

《維他命B5》
加強肌膚保濕及修護性。

《NaPCA天然保濕因子》
維持肌膚角質層的保水程度。

《納豆萃取物》
能抗老化、增強肌膚防護能力。

《仙人掌萃取 》
能促進肌膚保濕力。

 

打開瓶裝可以看到玻尿酸精華液的濃稠,不會稀稀水水的感覺,我都會先滴2滴在手背或手心上,再慢慢擦完全臉,有剩下的再擦在手上,玻尿酸精華液擦起來很好推,擦完也很保濕的感覺,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擦整個臉,可以感覺精華液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,完全不會有擦完保養品那種黏膩ㄉ感覺,還能看見肌膚的保水度和明亮度都提升了;尤其這幾天因為寒流來襲天氣整個冷到不行,我都怕我的小臉蛋會抗議脫皮,但是這幾天連續用下來ㄉ結果,我的小臉蛋不但沒有抗議脫皮,反而還水嫩水嫩的,我真的要給 HA+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 拍拍手,再給它一個讚啦!

上面那張照片是還沒有擦玻尿酸精華液的手,是不是看起來很暗沉、乾燥ㄉ感覺呢?

下面這張照片是擦完玻尿酸精華液的手,是不是看起來比較保濕一點,沒那麼暗沉也沒那麼乾燥了呢?


連結美麗留言板~http://beauty.payeasy.com.tw/forum/31/2603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