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ROMAX 專業機能包的第一品牌

 

感謝 PROMAX 專業機能包 舉辦的【3C臉書總動員】抽獎活動,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使用到PROMAX 專業機能包的包款 ~ 手提電腦包

PROMAX 專業機能包在台北新光信義新天地A11 3樓設有專櫃,所以住在台北市的我當然就是到那去領我的獎品啦!我所抽到的包款是一個淡棕色手提電腦包,因為材質關係拿起來很輕巧,這是我對包包的第一個感覺,再聽到專櫃小姐對我說:這個手提電腦包享終身保固,如果有甚麼問題都可拿到PROMAX 專業機能包的全省指定專賣店維修。我心裡想說:真是太棒了!沒想到抽獎得到的獎品也一樣享有終身保固,由此可見PROMAX 這個品牌對所有使用者的貼心服務。


除了享終身保固這個貼心服務以外,我這個手提電腦包的材質可是裡裡外外全部防水喔!讓我們即使下雨天拿出去也不怕會弄濕自己的手提電腦,而且包包裡面的格層、容量,都比一般的手提電腦包大一點、格層多一點,但是拿起來卻是輕巧許多,不像一些電腦包本身的重量就蠻重的,再放入筆電和必帶的東西就更笨重了。

現在有了PROMAX 手提電腦包,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怕帶笨重的手提電腦出門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