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美人語氧氣面膜膠~試用心得


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參加 通路王 發燒鑑貨團 所舉辦的 寫開箱文PK拼5萬 的活動,不但能夠免費試用產品,還有機會拿好禮和5萬元,真是太棒啦!

圖1. 我收到的試用產品 ~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(外盒包裝)


圖2.外盒包裝後面有介紹適合膚質、用途、主成份、容量、使用方法、保存方法、期限與注意事項...等等

美人語氧氣面膜膠的主成份有:高涵氧精華、深海保濕因子、南極保濕精華、五胜肽,能夠提升皮膚細胞的涵氧率、防止肌膚老化、淡化皺紋、增加皮膚緊實度與彈性、加強皮膚保濕能力,、抗皺、緊緻、活化、讓肌膚白皙、水潤有光澤,容量有50ml,保存期限有3年。

圖3.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的外瓶採真空包裝,底部會隨著使用量持續向上升。(如圖4.

圖4. 請注意底部喔!因為有使用了幾次面膜膠,所以底部約上升了三分之一;這種設計的好處不但一點也不會浪費面膜膠,更不怕會因接觸手或空氣而使面膜膠變質,是很好很貼心ㄉ設計喔!

介紹完美人語氧氣面膜膠後,就要開始來做使用ㄌㄡ!

使用方式:先將臉部清潔過後→把面膜膠按壓至手心→再適量的塗抹於臉上(動作要快點,否則就會變成泡沫狀)→避開眼、唇四週,幾秒後即會產生細緻泡沫→等到泡沫消失後(約5~10分後)→即可用清水沖洗乾淨


圖5.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~ 按壓出來的面膜膠是乳白色滴


圖6. 按壓出的乳白色面膜膠經過數秒後即產生細緻的泡沫,真是太神奇啦

清洗後的臉,明亮度與保濕度都明顯提升了!雖然不知道臉上皮膚的含氧量是不是真的變高了?但是敷完氧氣面膜膠後,感覺保濕成分都鎖在臉上皮膚裡!皮膚也白了一點,而且美人語氧氣面膜膠使用起來方便、快速,讓保養工作變得很簡單,非常適合愛漂亮的懶女人與忙碌的現代人,對於想要美白的我, 簡直就是最適合我的美白保養品了!

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需要改善的地方,就是太小瓶了、內容量太少,只有50ml而已,用沒幾次就沒了,廠商應該再設計大瓶一點,讓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的愛用者可以盡量敷、沒有顧忌的敷面膜膠,像我在使用時都捨不得用太多面膜膠,怕敷沒幾次就沒啦!希望廠商可以把我的建議列入考慮中,推出大瓶裝的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,只要一推出,我一定會多搶幾瓶敗回家慢慢保養滴!嘻嘻! (期待ㄌ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