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ROMAX 專業機能包 ~ 後背式電腦包




這次參加 face book 好康活動中的 PROMAX 專業機能包【3C臉書總動員】抽獎,很幸運成為得獎人之一,才擁有了這個價值4380元的後背式電腦包,這都要感謝PROMAX所舉辦的抽獎活動。

PROMAX 專業機能包在台北新光信義新天地A11 3樓設有專櫃,所有包款皆享終身保固,如果有甚麼問題都可拿到PROMAX 專業機能包的全省指定專賣店維修。是不是很棒、很貼心的服務呢?我們一般所買的名牌精品包都不見得有終身保固,沒想到在PROMAX專櫃所購買的包包都有終身保固的服務與保障,就連我這個抽獎得到的獎品(後背式電腦包)也一樣享有終身保固,由此可見PROMAX這個品牌對所有使用者的貼心與服務。


我這個後背式電腦包的材質都採用防水材質,即使下雨天背出門也不怕會淋濕包包,更不怕包包裡面ㄉ東西會弄濕,內部多格層的貼心設計,讓我可以把物品分別的放好,這樣在拿取時也方便許多,不用像以前還要找半天才能找到我要的東西;後背包的容量也大,所以可以裝更多東西,另外還有個格層是專門讓我們放筆電的,就連背帶上都有個小袋子可以裝手機,讓我們在接聽電話時不必再把背包卸下,真的是很方便,連這種小細節都設想周到,PROMAX的後背包真是好背又實用!讓我不管是平常外出或是出外遊玩都只要一個後背包就可以 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