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ERH白夏菊卸妝露~試用心得

真要感謝 通路王 發燒鑑貨團 這次所舉辦的 寫開箱文PK拼5萬 的活動,我才有免費試用 ERH白夏菊卸妝露的機會,不但能免費試用產品又有機會可以拿好禮和5萬元,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啊!現在就開始來分享我使用 ERH白夏菊卸妝露的過程與心得。


圖1. 圖2.分別是 ERH白夏菊卸妝露 的外盒包裝與瓶裝

ERH白夏菊卸妝露 在瓶裝的使用上是採按壓方式,這種瓶裝的好處是完全不會碰觸、污染到卸妝露,只要將手放至瓶口按壓2下約2cc的量就可以開始卸妝洗臉的工作啦!這款卸妝 露可以乾、濕二用,不管臉上有沒有打濕?手上有沒有濕?都可以照常使用,讓我在卸妝、清潔的工作上省去不少時間,

ERH白夏菊卸妝露 的成份有:水、丁二醇、乳化劑、有機認證白夏菊萃取、小米草萃取、香蜂草葉萃取、辛夷芽胞萃取、卵磷脂;白夏菊卸妝露不添加防腐劑與香料,100%無油配方,大分子雙立體結構乳化劑,標準乳化粉底彩妝,有機白夏菊萃取,能抑制腦內咖的釋放,具有抗壓舒緩效果,小米草、香蜂草葉、辛夷芽胞,則能夠提升肌膚的耐受力,減少發紅、抗刺痛感、抗搔癢感;白夏菊卸妝露的成份天然還有葡萄柚的果香味、不但溫和不刺激,還添加了35%保濕因子,使用後保濕、清爽不油膩,不管是敏感性皮膚或是做完雷射術後者都可以安心使用。



上圖在我手上透明的液體就是 EHR白夏菊卸妝露

如果有畫眼妝的話,我的使用方式會是這樣:首先按壓一點卸妝露在手心,然後將卸妝露塗抹在眼妝上,輕柔的按摩約10~20秒,之後再用化妝棉將眼上溶解的彩妝擦乾淨,【 平常只有著淡妝的話,可以省略卸眼妝的部驟 】眼妝卸除完後再把臉打濕,將卸妝露分別點在額頭、兩頰、鼻尖、下巴處,輕柔的用指腹在臉上各部位按摩約30秒,在按摩的同時,會發現手上與臉上皮膚的觸感與一般卸妝用品都不相同,一般的卸妝用品比較有油膩的感覺,但是ERH的白夏菊卸妝露卻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洗起來滑溜滑溜、沒有一點泡沫,很舒服也很好沖洗,不時會散發出淡淡的葡萄柚果香味,我喜歡這種舒服、清香的味道!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。洗完後保濕、清爽不油膩,完全不會有緊繃、乾澀的感覺喔!

用過 ERH白夏菊卸露以後,我真的超愛它洗完後的保濕、清爽,洗完後的皮膚真的是咕溜!咕溜!我相信我以後的卸妝洗臉用品只會使用它啦!( ERH白夏菊卸妝露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